万丰酒楼_政府网群_承德_新华网河北频道
> 正文

万丰酒楼

2023-05-19 17:04:50来源:承德旅游资讯网

分享至手机

  承德市万丰酒楼成立于1994年,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承德本地特色菜、官府菜为主,经营各大菜系的特色饭店。
  万丰酒楼致力于弘扬承德地方饮食文化特色,不断研究营养搭配,坚持绿色理念,考究菜品用料,创新改良品位,传承了制作工艺的精致、地道,保证了每道菜肴的新鲜且风味纯正。
  万丰酒楼秉承了“以人为本、宾客至上”的原则,竭诚服务每一位尊敬的朋友,愿每一位来此的客人吃得满意、顺心。
  菜肴特色:
  官府菜为一大特色,历史上的承德,是清王朝的夏宫和陪都,这里还居住着许多王公贵族,他们的家厨创制的风味各异、品位高雅的私家菜,成为一道道美味佳肴。官府菜用料多取自本地,讲究绿色、天然,符合现代养生理念。万丰酒楼传承了官府菜的神韵,经名厨悉心烹制,让今天的人们得以领略古时王宫贵胄的口味、品位。
  推荐菜肴:
  佟府烧鹿筋 御膳养生锅 御府豆腐包 官府木瓜熬鱼

[作者:  责任编辑: 吴广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