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_政府网群_香河_新华网河北频道
> 正文

文化

2023-05-21 13:14:48来源:香河政府网

分享至手机

  文化惠民实实在在。完成300家农家书屋的建设任务,实现了县域农家书屋全覆盖,累计配送图书49万册。目前,已累计培训农家书屋管理员300名。为缓解传统农家书屋图书少、更新慢等问题,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联系为我县31个帮扶村免费安装“卫星数字农家书屋”。

  文化市场健康发展。对全县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进行年度审验,目前,全县领取《印刷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共有93家,实检企业93家,年检率100%。及时对网络经营场所进行了详细的审查,我县49家网吧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文物保护再上新台阶。积极配合国家省市有关部门的大运河申遗工作,认真做好我县境内金门闸遗址修缮工程,目前,南北闸台已完工,界桩、保护标志石碑、四周围网已完成,文物考古勘探工作已进行。

[作者:  责任编辑: 邢玉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