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在河北秦皇岛开赛-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2023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在河北秦皇岛开赛

2023-05-23 14:13:38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手机

  新华社石家庄5月22日电(记者郭雅茹)22日,2023年全国帆船锦标赛(ILCA6级&ILCA7级)暨ILCA6&7级杭州亚运会选拔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扬帆开赛,共有来自福建、广东、江苏、上海、山东等地的78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设奥运级别项目、青年级别项目和ILCA级团体项目,其中奥运级别项目设男子ILCA7级场地赛和长距离赛、女子ILCA6级场地赛和长距离赛,青年级别项目分为男子ILCA7级U21场地赛和长距离赛、女子ILCA6级U21场地赛和长距离赛。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王佳鑫介绍,全国帆船锦标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单项赛事,本次比赛汇聚了国内顶尖的运动员,不仅能检验运动员的训练成果,还将选拔出杭州亚运会的参赛选手。

  据介绍,秦皇岛市近年来与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深度合作,承办、举办全国帆板锦标赛、全国帆船锦标赛、中国家庭帆船赛等40余项国家、省、市级水上运动赛事。

[作者: 郭雅茹  责任编辑: 高丽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