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滦区:心系退休老党员 理论宣讲零距离-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承德市双滦区:心系退休老党员 理论宣讲零距离

2023-05-25 16:00:06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至手机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他好比大松树冬夏长青,他不怕风吹雨打,他不怕天寒地冻,他不摇也不动,永远挺立在山顶……”一首《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拉开了宣讲的序幕。

  近日,在承德市双滦区新华书店红色书屋内,党旗红宣讲队组织退休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

  活动现场,大家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新征程,讨论未来发展新目标,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对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感慨连连,并抒发炽热爱党情怀。

  今年以来,双滦区持续创新宣讲模式,以“故事+宣讲”“文艺+宣讲”“点单+宣讲”等方式,充分将理论与群众生活紧密融合,让宣讲形式更加“鲜活”,让宣讲内容更加“亲民”。截至目前,紧贴群众需求开展政策、普法、医疗健康等方面宣讲活动500余场次,为群众解决生活中各类疑难问题70余个,真正做到让广大群众对政策理论能够听得进、听得懂、能领会,切实打通理论宣讲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杨圣超)

[作者: 陈宝云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