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献礼河北省第六届(沧州)园林博览会-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2023-01-31 08:30:55
> 正文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献礼河北省第六届(沧州)园林博览会

2023-05-26 21:31:19来源: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至手机

  为讲好运河故事、传播沧州好声音,近日,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庆山带领该校国际融媒体人才培养基地工作人员以及三百多名师生,为河北省第六届(沧州)园林博览会开幕献礼。

  在园博园内,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以文艺汇演的形式进行献礼。他们组织了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武术《武韵魂》、杂技《古老中幡》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引得入园观众纷纷鼓掌喝彩。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借助本地文化资源优势培养专业人才,不断提升影响力,更好地讲好沧州故事、传播沧州好声音,为沧州经济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 魏会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