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大会暨校庆文艺晚会举办-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2023-01-31 08:30:55
> 正文

庆祝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大会暨校庆文艺晚会举办

2023-05-29 18:39:42来源: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

分享至手机

  5月28日,庆祝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大会暨校庆文艺晚会在石家庄举办。教育部门相关领导,教师和校友代表,行业协会、高校和合作单位代表等各届人士参加活动。

部分参会嘉宾在学院广场合影。

  上午10时,庆祝大会开始。与会嘉宾在致辞中,对学院20年来始终秉持教育初心,在高标准办学、高水平教学、高质量兴学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活动中,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向长期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各届朋友表达了感谢,并表示,20周年校庆是新的奋进起点,新征程上将坚守教育初心,永葆奋进姿态,进一步积淀文化底蕴,打造职教品牌优势,努力向建设一所具有国际视野和背景的高职名校努力进军。

  晚上7时,全校师生、校友代表和各届嘉宾欢聚学院广场,共同参加了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晚会以《格物致知薪火传、学以致用谱新篇》为主题,共分《青春之志》《青春之颂》《青春之美》三个篇章呈现。

[作者:  责任编辑: 袁丽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