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县开展“世界无烟日”专题宣传活动-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2023-01-31 08:30:55
> 正文

新河县开展“世界无烟日”专题宣传活动

2023-05-30 18:14:13来源:新河县烟草专卖局

分享至手机

  为给广大青少年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成长环境,在第36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新河县教育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新河县烟草专卖局等单位深入学校开展以“无烟 为成长护航”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讲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家长和学生们普及“世界无烟日”的主题、吸烟的危害、控烟的意义及戒烟的方法等知识。在签名活动中,大家纷纷在禁烟横幅上签上名字,表达自己愿意为创建无烟环境出一份力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组织方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世界无烟日”专题宣传进学校活动,增强了家长及学生们自我保护意识,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杨利 张金建)

[作者:  责任编辑: 袁丽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