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走进秦皇岛车务段 体验式学习爱路护路知识_政府网群_秦皇岛_新华网河北频道
> 正文

小学生走进秦皇岛车务段 体验式学习爱路护路知识

2023-05-31 11:31:55来源:长城网

分享至手机

  “旅客小朋友们,站好队伍,咱们要进站喽!”5月27日,秦皇岛车务段迎来了70位特殊的“小旅客”。这群“小旅客”来自秦皇岛市海港区交建里小学和开发区第三小学,受邀来到秦皇岛站和秦皇岛车务段本部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体验了安检、取票、验票、乘车等环节,并参观了秦皇岛车务段段史馆。秦皇岛车务段团员青年还通过播放“京小团带你学《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动画”、开展有奖知识竞答、发放卡通画册等寓教于乐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爱路护路知识,引导学生们进一步提升爱路护路意识,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晁仲雄 吴佳俊)

[作者: 祖迪  责任编辑: 吴广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