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树人小学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暨社团展演活动-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2023-01-31 08:30:55
> 正文

石家庄市树人小学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暨社团展演活动

2023-06-01 13:06:54来源:石家庄市树人小学

分享至手机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树人小学举行了“童心萌动,乐享六一”文艺汇演暨社团展演活动。孩子们表演了合唱、情景剧、毛笔操、诗朗诵、舞蹈等节目,在展示自我的同时,收获了快乐。

  据了解,石家庄市树人小学自成立以来便非常注重传统文化教育。《文史》课作为校本课程,将“大语文”与历史结合,倡导文化自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此次活动体现了校本课程、德育教育的延伸,展示了社团活动成果,同时很好地检验了该校在“双减”政策下的素质教育成果,让孩子们在演出中找到自信和快乐,在实践中感受到艺术的真善美。(徐大伟)

[作者:  责任编辑: 杨丹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