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多家医院与小朋友共度节日-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石家庄多家医院与小朋友共度节日

2023-06-02 10:47:21来源:石家庄日报

分享至手机

  “医”心相伴 与你“童”行
  多家医院与小朋友共度节日

  缤纷六月,七彩童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市多家医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广大小朋友们共同欢度节日。

  在东里中心儿童康复科,孩子们倾情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的演出,欢乐的互动游戏,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藁城东中医馆举行了“学医识药寻文化 童真童趣童快乐”的活动,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习了中草药知识,制作了中药香囊,近距离了解了中医药传统文化。

  除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健康义诊活动也在多个医院展开。在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举行了“童心同梦同成长”主题游戏及儿童生长发育科普与义诊活动。彩色的气球拱门、可爱的小飞马、精美的礼物,营造出儿童节的欢乐气氛。超过50组家庭来到了现场,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听科普讲座、一起做游戏、一起参加亲子运动赛,气氛十分热烈。医护人员还为孩子们进行了生长发育义诊,义诊活动将一直持续至6月4日,有需要的家长可以提前报名预约。市八院儿童健康管理中心也开展了“医童相伴 健康成长”免费筛查活动,筛查对象为语言发育迟缓、吐字不清、学习困难、厌学多动、注意力不集中,社交适应不良,感觉统合失调,孤独症等,活动时间一直持续至6月7日。(记者 李莉雅 见习记者 陈 昕)

[作者: 李莉雅  责任编辑: 高丽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