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艺术名家邀请展暨“童画幸福”青少年美术作品主题展开幕-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2023-01-31 08:30:55
> 正文

河北艺术名家邀请展暨“童画幸福”青少年美术作品主题展开幕

2023-06-02 21:43:26来源:河北省教育厅

分享至手机

  6月1日,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暨“童画幸福”青少年美术作品主题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该展览以“幸福”为主题,将持续至6月10日。

  据悉,“童画幸福”青少年美术作品主题展在河北省中小学进行了2个月的线上征集,并在大者学社安吉书院举办4场线下集体创作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儿童、青少年参评美术作品近37000幅。最终,200幅儿童、青少年美术作品通过初评、复评、终评环节脱颖而出。此次展览在大者学社安吉书院、大者学社国山书院设立分会场,展出入选“童画幸福”终评阶段的1000幅作品(展示部分作品)。

  此次活动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指导,河北新闻网、大者学社主办,河北艺术网承办。

[作者:  责任编辑: 王立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