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经洽会|永清1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廊坊经洽会|永清1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3-06-17 10:01:26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至手机

  永清1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28亿元,涵盖商贸物流、装备制造、现代农业、康养文旅等行业领域

  6月15日,在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永清专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京津冀数智化低碳电商产业园、中欧产业园商业综合体项目、蒙牛华北牧场及加工中心项目、廊坊韵达快运物流中转站等1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达128亿元。

  当天签约的19个重点项目,涵盖商贸物流、装备制造、现代农业、康养文旅等行业领域。其中,信良记永清食品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主要以食品精深加工为主,建设预制菜生产基地、冷链仓储物流配套设施等,将全力打造一站式食品餐饮企业发展平台。该项目总投资额20亿元,占地400亩,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40亿元。

  近年来,永清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抓项目、扩投资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抓手”,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大批优质项目落地永清,在壮大经济实力、推进协同发展、加快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今年以来,该县组织开展500余次招商对接活动,签约项目143个,总投资383亿元;实施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17个,总投资130.19亿元。

  签约仪式前后,分别举行了长三角地区企业永清行暨永清中欧国际合作示范产业园项目招商交流会和永清县物流及电子商务产业研讨会。(记者刘杰 通讯员庞趁友)

[作者: 刘杰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