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之约”·世界文化遗产对话活动在秦皇岛举行-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长城之约”·世界文化遗产对话活动在秦皇岛举行

2023-09-24 09:05:05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至手机

9月22日,“长城之约”·世界文化遗产对话活动在秦皇岛举行。中外知名学者围绕长城世界文化遗产价值、长城保护、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面向海内外弘扬长城文化魅力,增进文化交流合作,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我省高度重视长城文化保护传承发展,出台省级长城建设保护规划,颁布实施《河北省长城保护条例》,推出多条长城文化旅游线路,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扎实推进。今后,我省将持续做好长城文化价值发掘和文物遗产传承保护工作,深化文旅融合发展,讲好长城故事、河北故事,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记者张辉)

[作者: 张辉  责任编辑: 高丽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