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青少年轮滑俱乐部联赛(北戴河站)开赛-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2023年全国青少年轮滑俱乐部联赛(北戴河站)开赛

2023-10-06 08:55:37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手机

新华社石家庄10月5日电(记者郭雅茹)5日,2023年全国青少年轮滑俱乐部联赛(北戴河站)暨2023年河北省冰雪联赛轮滑比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开赛,共有来自甘肃、辽宁、河北等地的30余支代表队的30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按年龄段分为社会甲、乙、丙组,青年组,少年甲、乙、丙、丁组,各组别又分男、女组。赛事包括3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争先赛、5000米淘汰赛、10000米积分淘汰赛等项目。

在当日上午开赛的1000米争先赛中,来自北戴河宝狮莱轮滑队的田灏翔、张晓杉分别夺得男子少年甲组和女子少年甲组冠军。

本次比赛在新建成的北戴河轮滑运动中心进行。据介绍,该中心将承办第19届亚洲轮滑锦标赛开幕式,以及速度轮滑、花样轮滑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人民政府承办。

[作者: 郭雅茹  责任编辑: 高丽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