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整合法律服务资源打造普法品牌-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秦皇岛整合法律服务资源打造普法品牌

2023-10-23 11:40:36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至手机

  秦皇岛整合法律服务资源打造普法品牌

  10月13日,山海关区委网信办联合区教体局走进山海关区桥梁小学开展网络普法直播活动。今年以来,秦皇岛市优化整合法律服务资源,积极打造普法品牌,创新普法宣传载体,充分发挥“互联网+普法”传播优势,强化媒体公益普法作用。

  海港区开设云端普法大讲堂,以“短视频+直播+情景剧”等形式推出一系列深受群众喜爱的普法作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提升企业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和运用管理能力。

  “每天我都带孩子到这里走走,过去是我给孩子讲那些法治故事,现在孩子经常指着上面的内容来给我讲。”在青龙满族自治县南山花谷公园内,正在观看法治宣传展牌的市民李秀英说。青龙弘扬法治精神,拓展法治宣传形式,建设南山花谷公园,将宪法园、民法典园等法治微景观点缀在青山绿水间,将休闲娱乐与法治教育融为一体。(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张洪涛)

[作者: 孙也达  责任编辑: 王立鹏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