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乡代言人”线下走访活动开启-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我是家乡代言人”线下走访活动开启

2023-11-06 13:39:32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至手机

  沉浸式体验河北之美!“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线下走访活动开启

  11月6日,“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线下走访活动正式开启啦!

  本次线下走访活动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石家庄市委网信办、衡水市委网信办、廊坊市委网信办、唐山市委网信办、秦皇岛市委网信办以及河北新闻网承办。活动期间,将组织媒体记者及网络达人赴石家庄、衡水、廊坊、唐山、秦皇岛等地进行走访参观,实地感受河北的发展之美、自然之美、文化之美!

  走访团出发。闫德见摄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主题宣传活动自9月17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主题宣传活动突出网络传播优势,主要包括“我是家乡代言人”短视频征集大赛以及线下走访活动,营造了“人人都是家乡代言人、人人都为家乡代言”的浓厚氛围。

  其中,短视频征集大赛自征集公告发布后,掀起了全省各地的参与热潮。围绕“我是家乡代言人”的主题,各地网友或拍摄家乡迷人秀丽的风景,或展现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或带大家穿越历史燕赵寻踪……用手中的镜头分别从“我的城市我的家”“谁不说俺家乡美”“青年学生爱家乡”等角度记录家乡、展示家乡,力争成为名副其实的“家乡代言人”!

  一幅幅醉人画卷,渲染着广袤河北的壮美秀丽;一首首慷慨诗歌,吟唱着新时代河北的奋进发展……在短视频征集大赛火热进行的同时,开启线下走访活动,行走燕赵大地!快跟上走访团的步伐,来一场“沉浸式体验”吧!跟随大家手中的镜头,去看看日新月异、充满活力的美丽河北!

[作者:  责任编辑: 吴广庆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