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广交会河北省交易团成果丰硕 成交额7.6亿美元-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本届广交会河北省交易团成果丰硕 成交额7.6亿美元

2023-11-09 08:34:44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至手机

  较上届广交会增长7.08%,高于广交会整体成交4.28个百分点

  11月4日,第134届广交会在广州落幕。从省商务厅获悉,本届广交会,河北省交易团组织994家河北企业到会参展,累计现场成交7.6亿美元,较上届广交会增长7.08%,高于广交会整体成交4.28个百分点,充分展现了河北外贸的韧性与活力。河北省交易团连续第3年获评广交会设计创新“最佳组织奖”。

  我省参展展品近11万件,其中绿色低碳产品16053件,自主知识产权展品5304件。石家庄金萱、唐山惠达卫浴、秦皇岛康泰医学等5家企业的10件产品,兼具设计和商业前沿精品价值,荣获“广交会设计创新奖(CF奖)”。

  广交会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我省高度重视本届广交会参展工作,组成了河北省交易团,各市和雄安新区组成了代表分团。为确保参展成效,省商务厅组织召开了全省广交会工作筹备会、展前动员会、参展企业座谈会,充分调动企业参展积极性。展会期间,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展位,加强成交指导,优化服务保障,助力企业抓订单、觅商机。(记者冯阳)

[作者: 冯阳  责任编辑: 吴广庆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