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推行政务服务事项一站审批-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南宫推行政务服务事项一站审批

2023-11-13 07:34:14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至手机

  南宫推行政务服务事项一站审批

  547项事项全部入驻政务服务大厅

  10月22日,南宫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信息管理平台正式启用。平台启用后,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用地、工程规划与施工、竣工验收3个阶段10余项测绘事项可以全流程在线办理,大幅提升行政审批效率。

  “我们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群众办事需求,着力破解影响办理效率和服务质量的瓶颈问题。”南宫市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说。为创优政务服务环境,该市推行“三个一”服务模式,即政务服务事项一站审批,企业登记、项目立项、施工等547项事项全部入驻南宫市政务服务大厅;服务专员一帮到底,抽调7名业务骨干组成服务专员队伍,为重点项目帮办代办;审批全链条事项一次办好,根据项目特点,结合审批全链条事项,指导企业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全程跟踪并协调解决项目单位审批过程中的困难,为企业提供详细的一次性申报方案,帮助企业一次办好。(许庆常 朱凤博)

[作者: 许庆常 朱凤博  责任编辑: 吴广庆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