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开展专项行动 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河北开展专项行动 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2024-01-08 09:02:43来源:石家庄日报

分享至手机

  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全省将开展为期6个月的专项行动

  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即日起,全省将开展为期6个月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行动将依法查处一批重点案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清退和规范一批承包经营企业,着力解决管理不规范、责任落实不到位、食堂环境不卫生、校园食品安全事件多发等突出问题。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力争取得可感知、可检验、可评判的工作成效。

  行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落实党政同责,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聚焦突出问题,强化全过程监管,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记者 焦莉莉)

[作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