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07:49:55
> 正文

老人突发重病送医 民警紧急帮忙寻找家人

2021年10月21日 07:49:55来源: 石家庄日报

  高新区公安分局黄山警务站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为民排忧解难。10月18日,该站通过“帮您找到TA”微信平台成功帮一名重病抢救的老人找到了家属,得到了家属和合作单位的赞扬。

  10月18日上午,黄山警务站民警接到河北交通广播992直播间紧急求助,,石家庄人民医院张医生来电:昨天上午有路人在南郄马集市上发现一个患病的老人送到了他们医院,现在急需寻找家属。

  接到求助后,民警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情况,并根据直播间传来的照片迅速开展查找工作。很快老人的身份信息被成功确认了,但老人和家属的联系方式均已经失效。如何快速联系上老人家属成了摆在民警面前的难题。和事发地警方联系无果后,民警又和老人户籍所在地的精英警务站通报了相关情况。在与兄弟单位的密切合作下,老人的儿子很快赶到医院见到了苦苦寻找了一整天的父亲。

  老人摆脱危险后,老人的儿子特意打来电话感谢热心相助的民警。原来其父亲突发脑溢血,发病时直接摔倒在地,造成头部外伤,幸亏好心人发现及时送医救治,老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统计,黄山警务站“帮您找到TA”微信平台近两个月以来,已成功帮群众找回各种证件物品425件,救助迷路群众2人,得到了众多受助群众的高度赞誉。(记者 郭莉萍)

+1
[作者: 郭莉萍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797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