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9:30:48
> 正文

女子外出走失 民警帮其回家

2022年11月30日 09:30:48来源: 燕赵晚报

  11月25日23时许,鹿泉公安分局山尹村派出所民辅警驾车巡逻至辖区尹村花园附近时看到,一名蓬头垢面的中年女子正在大街上大喊大叫,并一直拍打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见状,民辅警立即上前制止。经了解,该女子不知道自己姓名、不知道家庭住址及家人姓名。民辅警在与其交谈过程中发现,该女子语言混乱,说话颠三倒四,确有些精神障碍。

  民辅警及时将情况向派出所值班领导汇报,并将该女子的照片上传到所里进行进一步调查。与此同时,民辅警将该女子的照片上传至手机微信群,并联系周边乡镇派出所,查询各村是否发现有走失人员。

  经过多方查找,23时40分许,铜冶镇某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反馈称:该中年女子系本村村民林某,患有精神障碍疾病,已走失多日,其家人十分担心,并一直在寻找。民辅警当即与该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迅速驱车将其送回。

  民辅警将林某送至该村村口,交由村委会工作人员妥善安置。 (记者 刘琛敏 通讯员 郭建刚)

+1
[作者: 刘琛敏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917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