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17:25:24
> 正文

石家庄新华路派出所召开金融机构“反电诈”约谈会

2021年10月13日 17:25:24来源: 长城网

  “金盾风暴”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之“清污”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新华路派出所针对辖区金融网点集中的特点,10月8日组织辖区9家金融网点负责人召开约谈会。

  该所负责人对涉案银行卡较多的银行营业网点进行了通报,并指出“防范打击电信网络犯罪是一个系统工程,公安机关是打击治理主力军,金融机构是预防犯罪的第一道防线,大家必须通力合作,密切协作,形成打防并举的工作格局。”

  该所要求各银行要在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在柜台上放置反电诈相关宣传资料和告知书,持续加强“断卡”行动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反诈意识。各银行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落实营业网点环境消杀、进出人员管理、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公安机关对各类违法犯罪进行打击,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提升他们的安全感。

+1
[作者: 解玲  责任编辑: 高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795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