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09:02:33
> 正文

保定高阳就业服务不打烊、不断档 助力4425名劳动者圆梦

2021年11月25日 09:02:33来源: 人民网

  近日,保定市高阳县为期一个月的金秋招聘月活动圆满结束,期间该县共举办招聘活动6场,其中线上招聘活动5场。据统计,参加本次金秋招聘活动的企业共计162家,提供岗位信息1800余个,签订就业(意向)协议86人。

  招聘会现场。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全面做好劳动者就业工作,今年以来,高阳县通过不断改进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模式,将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起就业直通车。截至目前,该县帮助4425名劳动者实现就业。

  招聘会现场。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该县利用电视、微信、农村大喇叭加大对技能培训政策宣传力度,组织各定点培训机构深入乡村、企业宣传,并设立报名点,开设报名热线。将培训地点延伸至各乡镇,将培训时间由原来的日间培训改为晚上培训,保证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今年以来,该县已组织开办焊工、面点师、育婴员等免费技能培训88期,培训4143人。在培训结业时,开办课堂“微招聘”,把就业岗位送到技能培训课堂,组织用人单位与学员现场对接,努力让学员结业即就业。同时还组织开展“联姻”活动,组织学员到就近企业“相亲”,促进就业。

  发放就业宣传单。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高阳组织县内规模以上民营企业,举办现场招聘会,用于解决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并开展常态化网络招聘服务,把阶段性的招聘工作常态化,把网络就业服务日常化,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不断档。目前,该县已开展常态化招聘26期,发布岗位信息3224个。(张继航、杨瀰、庞菊)

+1
[作者: 张继航、杨瀰、庞菊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09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