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14:18:45
> 正文

石家庄环卫工拾到手机警务站帮助送还

2022年01月19日 14:18:45来源: 石家庄日报

  1月13日15时许,一名环卫工人将在市区捡到的一部手机、两个充电宝送到环城交警大队裕翔南警务站,希望民警帮助寻找失主。

  接到警情的警务站负责人洪敦尚立即重新安排工作,挤出时间寻找失主。洪敦尚仔细端详着摆在面前的手机及充电宝,希望能找到点线索,无奈手机及充电宝上没有任何机主的信息,并且手机设置了开机密码。

  怎么办?民警也感到很为难,但机主此刻也一定在为手机丢失而焦急。想到此,民警决定想尽一切办法快速找到失主,于是广泛发布信息求助,电台也予以协助寻找失主,但直至1月14日14时仍未找到线索。

  洪敦尚于是召集警务站同志们一起商量,寻求对策。综合大家的意见,尝试了各种办法,终于在1月14日16时许联系上机主的二姐,找到了失主孟某。

  失主孟某今年30岁,石家庄赵县人,现在石家庄市区做快递小哥。孟某手机于去年12月26日不慎丢失,他一直在寻找手机的下落。孟某说,在手机丢失的这十余天,错过了不少接单,影响了不少生意。“谢谢拾到手机的好心人,谢谢警察同志,你们太用心了!”孟某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时激动不已,握着民警的手不停致谢。(记者 胡雁冰)

+1
[作者: 胡雁冰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277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