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08:34:41
> 正文

石家庄元南公园景观提升乐游人

2021年11月10日 08:34:41来源: 燕赵晚报

  近期元南公园借民心步道建设之际,对公园西门区域进行了改造,大大提升了公园景观,方便了居民到此休闲娱乐。 图/燕赵晚报记者 张海强

  昨日,在元南公园,记者从西门进去,发现河道的北侧新建了一个3000平方米的休闲广场,这里对原来的路面进行了重新铺装,增加了一些坐凳,并加装了护栏,让这里变得格外干净整洁。有一些居民在遛弯休憩。而临民心河的道路则铺成了彩色的健身步道,并且由原来的1.2米拓宽到了1.8米。可以看到一些居民在这里跑步或散步。“原来这临河的路比较窄,并且是那种面包砖,相比于现在的彩色健身步道,有些硬。而这种健身步道建成后,跑起来特别舒适!”居民王先生说,“有了这健身步道和小广场,元南公园明显感觉提升了档次,也特别有益于我们周围居民健身、遛弯。”

  “这次借民心步道建设之际,我们对元南公园的西门区域进行了提升改造。”元南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这个小广场位置经常有人扔一些破旧自行车、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虽然我们天天进行清理,但总有人往这边扔,看起来比较脏乱。经过这次整治,比原来整洁多了,也大大提升了公园景观! (记者 冯月静)

+1
[作者: 冯月静 张海强  责任编辑: 吴广庆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804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