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 09:35:07
> 正文

河北推出青年研学旅游线路

2022年05月05日 09:35:07来源: 石家庄日报

  河北推出青年研学旅游线路

  石家庄这些景点和线路入选

  寻·革命足迹,访·古韵文脉,传·长城精神……日前,“青春之约”河北青年研学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石家庄启动,活动共推出红色经典之旅、历史文化之旅、乡村振兴之旅等十大主题百条线路,其中,我市多个旅游景点和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入选,涉及正定县、平山县、井陉县等多个县(区)。

  据介绍,百条线路共设计了10大主题:“寻革命足迹”红色经典之旅、“访古韵文脉”历史文化之旅、“传长城精神”文化自信之旅、“承冬奥荣光”激情冰雪之旅、“探雄安未来”协同发展之旅、“游绿水青山”自然生态之旅、“看旅游富民”乡村振兴之旅、“见旧貌新颜”城市蝶变之旅、“品百代匠心”民俗技艺之旅、“享健康生活”休闲运动之旅。为青年研学旅游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内容选择,打响河北研学旅游品牌同时,助推河北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河北加快由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迈进的步伐,“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旅游品牌越来越亮。我市风光秀美、文化璀璨,民俗风情绚丽多彩,特别是拥有享誉全国的红色经典景区,也为青年研学旅游提供了丰富的自然和人文宝库。石家庄市通过举办旅发大会,打造了一批全域旅游精品片区和旅游新业态产品,为青年研学旅游带来的更多高品质的内容选择。(记者 李艺桐)

+1
[作者: 李艺桐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862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