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08:59:25
> 正文

小学生上学忘戴口罩急哭 交警送口罩又联系家长

2021年10月13日 08:59:25来源: 燕赵晚报

  小学生上学忘戴口罩 不敢进校门急得直哭

  交警送口罩又联系家长助其顺利入学

  10月12日上午,新乐市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因忘戴口罩不敢进校门,其母亲也已离开学校门口,他急得直哭。见状,新乐市交警大队执勤人员立即安抚并递上口罩迅速联系上了家长,助其顺利上学。

  10月12日7时40分许,新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执勤人员在辖区一个道口执勤时发现,人行道上独自走来一名七八岁的小学生,他边走边哭。见状,执勤人员迅速走上前去热心地安抚道:“小朋友,你为啥哭呢?不要怕,有困难警察叔叔会帮你!”原来,这名小男孩是附近学校的一年级学生,家长将他送到学校门口附近就走了。男孩走到学校门口时突然想起自己没戴口罩,再返回来时已经看不到家长的身影了。他既不敢进校门,又无法联系到家人,急得直哭。得知这一情况后,执勤人员立即拿出一个新口罩递到男孩手中,并表示可以送他到学校门口。然而,小男孩坚持要回家,执勤人员只好问了他母亲的电话号码并和其母亲取得了联系。了解情况后,小男孩的母亲急匆匆地赶来,对交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将小男孩重新送到了学校。(记者 刘琛敏)

+1
[作者: 刘琛敏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795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