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09:45:44
> 正文

宋佳玮代表:让百姓用电更安全更可靠更经济

2021年11月29日 09:45:44来源: 河北日报

宋佳玮代表。 河北日报记者 史晟全摄

  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确保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加快构建优质均衡的公共服务体系”。作为来自供电服务一线的党代表,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业务受理一班班长宋佳玮代表深受鼓舞。她表示,作为能源供应的主要力量,电网企业应持续提升电力用户“获得电力”水平,打造“一次都不跑”供电服务新举措,推广线上阳光业扩新模式,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宋佳玮代表建议,电网企业应超前对接用户需求,精简办电手续流程,促进信息融合,让数据上云,让企业办电更省时、更省心、更省钱;大力推广线上服务,持续推进信息公开,开展“一条龙”服务,让电力服务更便捷、更透明、更温馨;推广“不停电”作业、“网格化”抢修服务,提供能效账单和节能服务,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让百姓用电更安全、更可靠、更经济。

  “我们多做一点,百姓就少跑一点。我们多想一点,百姓就多满意一点。党员要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用自身‘辛苦指数’换取事业‘发展指数’。”宋佳玮代表说,在日常服务方面,建议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先锋作用,创新服务方法,丰富服务内容,提供更多合民心、遂民愿、得民心的实际举措,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记者曹智)

+1
[作者: 曹智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1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