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5 10:01:54
> 正文

河北清查传销窝点414个

2021年12月05日 10:01:54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河北省共清查传销窝点414个,清查传销人员2502人,查办网络传销案件16件,罚没款6322万元。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受访者供图)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秦皇岛、廊坊、保定、唐山等与北京相邻重点地区,督导检查打击防范传销、案件查办和维稳工作,全力确保首都周边安全稳定。其中,秦皇岛市构建党政主导、政法牵头、部门协同、公众参与、综合治理的打传工作格局,打击防范传销成效显著。

  同时,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传销活动突出的地区,组织开展“打传销、保稳定、促和谐”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坚持依法打击和源头整治相结合、日常防控和长效监管相结合、综合治理和宣传教育相结合,着力铲除传销生存土壤。

  在坚持打击传销宣传常态化基础上,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还采取举办宣传咨询活动、设置固定宣传栏悬挂条幅、网络新媒体等形式,开展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共同参与抵制传销、打击传销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王昆)

+1
[作者: 王昆  责任编辑: 高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13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