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10:10:42
> 正文

街头零下11摄氏度的温暖 民警寒夜送出走妇女回家

2021年12月28日 10:10:42来源: 石家庄日报

  2021年12月24日23时,雪后的气温零下11摄氏度,无极县公安局北苏派出所执勤民警在辖区进行夜间巡逻。

  民警巡逻至东庄村正无公路时,发现一名妇女和两个孩子在路边站着,冻得瑟瑟发抖。见状,民警赶紧过去询问情况。在与该妇女交谈中,民警发现其言语逻辑混乱,无法询问清其情况。于是,民警将三人带回派出所。

  民警通过查询了解到该妇女是北苏镇人,后经多方查询最终联系到其丈夫吴某。吴某称中午就发现妻子带着两个孩子离家出走,家人一直寻找未果,十分焦急。接到民警电话,吴某的心才落地,踏实下来。考虑到雪后路滑,吴某来接人也不安全,于是北苏派出所民警又驱车将三人送至家中。

  执勤民警安全将母子三人交到家属手中后,叮嘱家属对母子三人要多加关怀,防止走失事件再次发生。吴某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再次表示感谢,民警回道:“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是我们应该做的。”(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边旭蕾 于冰瑶)

+1
[作者: 刘俊科 边旭蕾 于冰瑶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8207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