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10:26:35
> 正文

河北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已超过2000家

2022年01月18日 10:26:35来源: 石家庄日报

  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省科技厅日前对省级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申请进行了审核,截至目前,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达到2000家以上。

  据悉,科技创新券作为普惠型财政补助政策,主要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利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资源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省级科技创新券“随时申领、按季兑付”,企业可登录河北省科技厅网站,在“科技管理”栏目下的“科技服务”中登录河北省科技创新券管理系统,进行申领和兑付,也可查询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名单、联系方式、科研成果等相关资料。

  自《河北省省级科技创新券实施细则》修订以来,按照“严谨规范、应兑尽兑”原则,通过精简流程、宣传辅导、扩充机构等,创新券申领企业711家、发放4781万元,实现兑付2421万元、助力企业成果转化1.5亿元。有效降低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成本,发挥了财政资金在企业初创期和成长期的技术创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关键环节“扶一把”的作用。同时,科技创新券广泛吸纳京津优质科技创新资源,实现三地服务机构互通互认,拓宽了中小微型企业科技资源对接路径,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典型。 (记者 赵 艺)

+1
[作者: 赵 艺  责任编辑: 吴广庆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827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