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1:12:27
> 正文

2021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2022年01月26日 11:12:27来源: 河北日报

  2021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姜银娥等25人入选

  向好人致敬,与榜样同行。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近日,省文明办在“冀云·河北省道德领域先进典型网上发布厅”发布2021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姜银娥等25人入选。

  本次网上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个人事迹视频、主题节目等形式对25名“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进行集中发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冲锋在前筑牢安全屏障,当好冬奥核心区“守城人”的基层民警;有路遇惨重车祸,开展生死营救的白衣天使;有带着婆婆改嫁,同时伺候三个妈的好儿媳……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在平凡工作生活中,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社会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据了解,自2016年8月以来,我省已有2027人入选“河北好人榜”。

  2021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姜银娥(石家庄市)、陈广明(承德市)、王将(张家口市)、贺宇(张家口市)、刘利(唐山市)、曹军婧(廊坊市)、刘文华(廊坊市)、张威(保定市)、齐文进(沧州市)、孙仁中(衡水市)、李鹏飞(雄安新区)、刘姝晨(雄安新区)

  助人为乐:宋桂华(承德市)、池永宏(张家口市)、贾玉平(保定市)、姚凤香(邢台市)

  见义勇为:关晓明(石家庄市)、姜淼(秦皇岛市)、赵俪蔓(唐山市)、肖永魁(唐山市)

  诚实守信:李朝松(邯郸市)

  孝老爱亲:刘杰(保定市)、刘小彦(沧州市)、李明敬(邢台市)、田海涛(雄安新区)

  (记者董琳烨)

+1
[作者: 董琳烨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29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