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10:35:10
> 正文

张家口市科技馆开展“筑梦冬奥”全国科技馆联合行动暨“冬梦飞扬”主题展览

2022年01月28日 10:35:10来源: 河北日报

  1月26日,张家口市科技馆在中国科技馆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启动“筑梦冬奥”全国科技馆联合行动暨“冬梦飞扬”主题展览活动。

  “筑梦冬奥”全国科技馆联合行动由中国科技馆发起和主办,主会场设在北京,同时设立延庆区科技馆、张家口科技馆、辽宁省科技馆、广西科技馆四个活动分场。张家口市分会场设在桥西区大境门广场。

  本次活动以主题展览和现场科普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把通俗易懂的冬奥冰雪知识送到基层,让公众深入了解冬奥知识,体验冰雪运动乐趣,进一步传播了“科技冬奥”理念,营造了喜迎冬奥浓厚氛围。活动启动后,张家口市科技馆将围绕“科技冬奥”主题,持续开展贯穿全年、覆盖全市的科普活动,不断整合科普资源,创新形式载体,持续激发社会公众参与冬奥、学习科学的热情。(通讯员王悦 记者郭晓通)

+1
[作者: 郭晓通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309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