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 09:12:22
> 正文

石家庄:2022年度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始申报

2022年01月29日 09:12:22来源: 石家庄日报

  2022年度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始申报

  记者1月28日从市科技局获悉,2022年度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目前开始申报。

  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申报全部在“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平台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和审核,归口管理、逐级申报。申报单位填报截止时间为3月1日17时。

  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指由我市地域内注册的产业链“链主”企业或骨干企业牵头,联合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业链相关企业组建的,面向产业发展,以增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整合相关的科技创新资源。同时,围绕全产业链进行技术创新,开展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技术服务、人才引进培养、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等科技创新活动的产业公共技术研发服务平台。

  据悉,研究院以聚集产业技术创新资源、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引领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主导产业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组织开展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突破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加强技术集成,开发成套工艺技术、重大技术装备和产品,提升产业竞争力;开展科技成果“二次开发”,组织科技成果中试熟化,加快先进技术的转化应用和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建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分析检测、技术培训等服务。(记者 赵艺)

+1
[作者: 赵艺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831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