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1 11:37:43
> 正文

石家庄交警开展违法停车专项整治

2022年02月11日 11:37:43来源: 石家庄日报

  取消不合理停车位

  石家庄交警开展违法停车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改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近日我市交管部门对违法停车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2月8日、2月9日,石家庄市晋州市交警大队按照市停车办的通知要求,重拳出击,持续开展路内停车位整治。行动中,民警对违法施划的黄色网格线进行清除,对安装的地锁等障碍物进行了强制拆除,对被涂改的停车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有效规范了城区停车秩序。此次整治行动,共去除违法施划的黄色网格线18处,取消不合理停车位7处,拆除违规安装地锁2个,新增6个机动车停车位和1处自行车停车场。

  2月9日,石家庄市无极县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违法占用公共停车位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民警对违法占用道路停车泊位的商铺业主讲解违法占用道路停车泊位的危害和后果,通过耐心宣传教育,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对部分商铺业主责令其限期进行整改。无极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到期仍拒不整改的,将严格依法进行查处。(记者 胡雁冰 通讯员 郭俊岭)

+1
[作者: 胡雁冰 郭俊岭  责任编辑: 吴广庆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835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