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6 08:49:20
> 正文

石家庄市将新建25个市级技术创新中心

2022年04月26日 08:49:20来源: 石家庄日报

  我市将新建25个市级技术创新中心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2022年度将新建25个市级技术创新中心。

  按照《石家庄市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与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申报的2022年度石家庄市技术创新中心进行了立项评审。经专家评审、媒体公示、局党组研究同意,确定2022年度新建25个市级技术创新中心。

  按照《石家庄市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与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各技术创新中心申请书明确的建设任务,新建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及依托单位、归口管理部门将尽快召开技术指导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技术创新中心主任聘任、重点建设任务、重要科研项目等事项,形成会议纪要并抓落实。应当备案的事项,及时报市科技局备案。依托单位将履行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和运行管理的主体责任,为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提供人员、经费、设施等保障,确保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归口管理部门将加强指导和监督,履行归口管理职责,支持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二年建设期满后,市科技局将统一进行建设任务验收。通过验收的,纳入市级技术创新中心绩效评估范围。建设期内,各新建技术创新中心可以“石家庄市×××技术创新中心(筹)”名义开展各项工作。(记者 李莉雅)

+1
[作者: 李莉雅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859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