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08:54:37
> 正文

石家庄机场旅客候车区、网约车蓄车区建成投用

2022年06月04日 08:54:37来源: 石家庄日报

  地面交通更便捷

  石家庄机场旅客候车区、网约车蓄车区建成投用

  “下了飞机在航站楼里有专门区域休息,舒舒服服等车,有什么问题服务台就在旁边,车来了工作人员还会来通知,机场的乘车服务很周到。”近日,从三亚回石准备前往邢台的王女士表示。

  目前,石家庄机场新建的旅客候车区、停车场网约车蓄车区已正式投用,旅客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新建的旅客候车区位于2号航站楼1楼内5号门至6号门之间,占地面积约290平方米,设有充电桌、充电扶手桌椅等设施,下一步还将配备自动售货机、按摩椅等设施设备,进一步满足候车旅客的需求。2号航站楼1楼地标、标识标牌也进行升级完善,旅客进港后可根据标识前往不同区域分别乘坐旅客班车、各地市旅客直通车、出租车、网约车。为进一步规范网约车管理,石家庄机场在1号航站楼停车场A2至A5区之间建立了网约车蓄车区,网约车可通过1号航站楼、2号航站楼的连接道路进入大巴车道,在2号航站楼1楼接到旅客后驶离。

  今年4月份以来,河北机场集团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石家庄机场区域交通服务综合整治提升方案的部署,迅速行动、成立工作专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分解各项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限。各单位协作配合,开通绿色通道,抓紧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目前,已完成增设旅客班车站点、开通定制班车、建成投用旅客候车区、网约车蓄车区等工作任务。 (首席记者 范玉蕾 通讯员 张 毓)

+1
[作者: 范玉蕾  责任编辑: 王立鹏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182112870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