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6 08:35:07
> 正文

石家庄:服务基层群众 助农增产增收

2022年06月26日 08:35:07来源: 石家庄日报

  服务基层群众 助农增产增收

  市科普巡回宣讲服务团举办科技“三下乡”活动

  6月21日,市科学技术局、石家庄生产力促进服务中心、赞皇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依托市科普巡回宣讲服务团共同举办科技“三下乡”活动。活动当天组织了赞皇各乡镇、合作社的100余名农业技术人员参加。

  活动邀请赞皇县养蜂协会会长、全国劳动模范陈秀英和中级畜牧师王岳森为大家科普蜜蜂养殖的技术,并来到蜂场,现场为大家进行技术指导。活动开阔了广大养殖户的眼界,提高了他们的养殖技术水平,为下一步增产增收奠定了基础。

  据悉,在市科技局的指导下,市科普巡回宣讲服务团于2009年成立,是社会公益性团体,拥有来自农业、林业、畜牧、卫生、地震、环保等多个专业领域的志愿者200多名。下一步,“三下乡”活动将陆续走进鹿泉区、灵寿县、行唐县、平山县等地,开展多方面的科普培训活动,充分发挥“三下乡”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1
[作者: 李坤晓  责任编辑: 张文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