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9 09:17:58
> 正文

河北平乡启动优化环境整顿风纪攻坚月活动

2022年07月09日 09:17:58来源: 河北新闻网

  图为平乡县优化营商环境整顿作风纪律大会现场。 通讯员黄玲摄

  7月4日,河北省平乡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顿作风纪律大会,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优化环境整顿风纪“攻坚月”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这次“攻坚月”活动分为动员部署、集中攻坚、成果巩固三个阶段,重点开展八大专项整顿攻坚行动,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攻坚行动、信访稳定专项整顿攻坚行动、社会治理领域专项整顿攻坚行动、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顿攻坚行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整顿攻坚行动、驻村帮扶专项整顿攻坚行动、营商环境领域专项整顿攻坚行动、保密工作专项整顿攻坚行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平乡县成立了县委书记任组长、县长任第一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各牵头单位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集中攻坚,统筹推进。

  平乡县委书记戴建亮在动员会上表示,要以这次优化营商环境整顿作风纪律为契机,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思想解放程度不够,经济发展质效不优;抢抓机遇意识不强,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果不多;对外开放水平不高,开放平台建设不完善;城市建设水平不高,城市更新进程缓慢;创新驱动力度不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到位;文化资源挖掘不深,文化名片影响力不强等六个方面问题,坚决拆掉“旧藩篱”、打掉“拦路虎”、拿掉“绊脚石”,推动实现平乡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通讯员姚友谅、黄玲)

+1
[作者: 姚友谅 黄玲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180112881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