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1 09:44:28
> 正文

今年石家庄首批125家“深夜食堂”名单确定

2022年07月21日 09:44:28来源: 石家庄日报

  今年首批125家“深夜食堂”名单确定

   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联合公布了今年首批125家“深夜食堂”名单,加大力度培育夜间餐饮消费品牌,给市民夜间餐饮消费提供多元化选择。

  记者发现,此次发布的125家“深夜食堂”中,既有单个特色门店,也包括连锁餐饮企业、餐饮聚集区和特色商业街区,涵盖了中餐、西餐、小吃、酒吧、烧烤、火锅、料理等多种业态。夜经济期间,这些门店的夜间营业时间都将持续到凌晨零点以后,让市民和游客有了更多夜间餐饮、休闲、聚会的好去处。

  为加强“深夜食堂”的经营管理,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县(市、区)商务、市场监管部门将会同城管、生态环境等部门加强“深夜食堂”的监督管理,按要求严格规范其经营秩序,加强行业自律,遵守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确保食品安全。同时,督促企业落实好制止餐饮浪费、公勺公筷等有关要求,努力营造文明就餐良好氛围。

  “我们将指导‘深夜食堂’企业加强经营管理,通过转变经营方式、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创新营销手段等,激发餐饮消费潜力。”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深夜食堂”创建工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鼓励更多的餐饮企业加入“深夜食堂”,更好地满足市民游客夜间消费需求,促进夜经济繁荣发展。(记者 焦莉莉)

+1
[作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884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