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 08:59:52
> 正文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打击侵权假冒行为

2022年07月29日 08:59:52来源: 石家庄日报

  7月26日,在赵县翔宇环保技术服务中心,大型机车机器轰鸣,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罚没物品集中销毁活动在这里举行,假冒伪劣食品、侵权品牌运动鞋、不合格童车等10大类共计110余吨罚没物品被集中销毁,充分彰显了“铁拳”行动执法成果,昭示了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坚定决心。

  今年的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主要围绕群众急盼、危害最大、市场监管风险和压力最大的领域,聚焦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点商品、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开展行动,依法打击侵权假冒行为。同时,在全省产业集群中选取788家有品牌带动效应的知名品牌企业,组织开展“打假保名优”活动,助力企业质量提升,维护市场经济秩序。

  接下来,全省将推动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向纵深推进,高举利剑,严查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利益、扰乱公平竞争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净化市场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培树执法为民“铁拳”品牌。 (记者 焦莉莉)

+1
[作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 吴广庆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887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