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0 10:21:02
> 正文

致敬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2022年09月10日 10:21:02来源: 石家庄日报

  致敬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石家庄时代新人发布厅”将发布石家庄疫情安检查控检查站群体先进事迹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凝聚全市各级各部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强大精神力量,近日,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石家庄时代新人发布厅”将发布石家庄疫情安检查控检查站群体先进事迹。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自2022年1月9日启用疫情安检查控检查站。半年多来,检查站点全体工作人员坚定履行“党有所指、民有所需、我有所应”和创建“五个环境”的指示要求,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甘于奉献,日夜奋战在疫情安检查控一线,从深从细从实从严做好疫情期间“三道防线”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防火墙”和“过滤器”作用,将各类危险因素查控在外围、过滤在中途、阻挡消化在本市,有力保障了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障了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有序推进。

  本次发布活动采用情景讲述、视频短片和访谈对话等艺术形式,力图将工作人员的真实经历和感人故事多角度呈现在舞台上,生动展示我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守护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发布活动视频将于9月11日晚上22:10在石家庄广电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9月12日上午7:02在石家庄广电台新闻综合频道重播,并在无线石家庄刊播。

  敬请关注。

+1
[作者: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898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