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9 09:12:30
> 正文

河北省3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2年09月29日 09:12:30来源: 燕赵晚报

  走进多彩沃野庆丰收迎国庆

  我省3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稻花香里说丰年,乡村精彩无限。在国庆节假期即将到来之际,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共青团中央推出“稻花香里说丰年”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28条,其中河北省有3条线路入选。在收获的季节,跟随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走进多彩田园,走进丰收沃野,一起分享丰收喜悦,体验乡村振兴成就。特别提示: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出行条件合理安排出行,提前联系确定相关场所开放情况。

  诗意栗乡生态之旅

  线路简介:

  这条线路围绕唐山迁西“诗意山水·画境栗乡”的旅游品牌,在板栗成熟的季节,徜徉青山绿水间,体验五海庄园猕猴桃采摘,感受马家沟村的国学文化,赏景忠山、凤凰山等名山胜景,览潘家口水下长城奇观,品板栗宴、豆腐宴、栗香湖的滦河鱼宴等特色美食,住云天漫步特色民宿,尽享乡村的静谧美好,凸显栗乡绿色生态的旅游特色。

  行程路线:唐山市区→五海庄园→马家沟国学文化村→景忠山景区(凤凰山景区)→归巢部落→云天漫步→潘家口水利风景区→青山关景区。

  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滦河鱼宴、板栗宴、栗面饽饽(多栗包)、栗蘑、迁西板栗。

  音画秋韵丰收之旅

  线路简介:

  这条线路连接了衡水湖和年画之乡武强县,既有艺术小镇,让游客感受世界级音乐的魅力,又有年画博物馆,让游客感受民俗的多彩,还串联了生态采摘园,将田园风情纳入其中,诗意晒丰收,乡村拾秋韵,是亲子研学、放松休闲的绝好线路。

  行程路线:衡水市滨湖新区徐南田盐河小镇→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世界乐器博物馆→北大洼生态采摘园体验→武强年画博物馆

  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盐河小镇铁锅炖、古坛烧鸡、街关羊腿、民族乐器、武强木版年画、金音乐器。

  生态农业休闲之旅

  线路简介:

  这条线路围绕邯郸涉县“太行山水 漳河画廊”的旅游品牌,在天地一色处,观凉水塔雄奇身姿,看大地画卷“追梦”之旅,聆听乡村振兴奏鸣曲调;览韩王九寨上民宿农家,感怀民富年丰、日子红火;顺势南行,遇见“石岗连泉农旅产业走廊”,赏稻画、闻荷香,品荷虾稻蟹,听取百姓欢笑,融合山水连泉,在涉县遇见最美江南。

  行程路线:邯郸市区→涉县→河南店镇胡峪村(凉水塔)→韩王九寨大地画卷→石岗连泉农旅产业走廊→连泉田园水镇

  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抿节、菜锅小卷;涉县三珍:核桃、花椒、柿子;金钱石工艺品系列、布老虎。(记者 马冬)

+1
[作者: 马冬  责任编辑: 高丽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9037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