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4 09:50:27
> 正文

石家庄本周天气以晴为主

2022年11月14日 09:50:27来源: 燕赵晚报

  本周天气以晴为主

  新的一周到了,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本周省会大部分时间的天气将延续上周末的晴好,最高气温预计不会低于10℃,最低气温徘徊在5℃上下。因此,大家外出时请注意防寒保暖,以防着凉感冒。

  上周末,太阳强势回归,陪伴了市民两天。虽然看上去都是晴好的天气,气温却有较大差异。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上周六,省会最高气温来到了15.3℃,到了第二天,冷空气把白天最高气温拽到了9.7℃,这也成为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其实,不仅是最高气温,就连早晨的最低气温也降到了2.4℃,让一早出门的市民感觉到了阵阵寒意。

  今天起又是新的一周,省会将迎来怎样的天气呢?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本周,天气以晴好为主,白天相对比较暖和,只是一早一晚还是挺冷,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着装。具体来看,今天,省会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15℃。明天将复制粘贴今天的天气,气温也变化不大,预计最高16℃。天气变化预计在周五出现,届时,天气转阴,气温下降,真正的冬天也许会来到大家身边。(记者 崔虹 通讯员 冯洋)

+1
[作者: 崔虹 冯洋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12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