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安次法院疫情防控期间委托续封不延迟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4-19 18:14:07 )         稿件来源:河北新闻网

  疫情阻隔,执行不止。4月8日,廊坊市安次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成功委托通州不动产部门代为续封1套房产、1块土地,避免了财产脱封的严重后果,保障了申请人合法权益,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的同时执行工作不打烊。

  疫情防控期间,安次区处于封控状态。安次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周鹏远3月31日接到某案件委托代理人的电话,了解到该案件查封(首封)的房产和土地将于2022年4月11日到期,委托代理人表示当事人心里很着急,希望执行局给想想办法。鉴于通州没有疫情,周鹏远考虑到如果错过续封,会给当事人带来很大的损失。经与所在小区志愿者沟通,志愿者回复可以出去,但是不能返回,只能住单位。

  4月1日,周鹏远收拾行装来到了执行局,当天便联系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做了委托手续,4月2日,周鹏远联系通州不动产部门,说明了廊坊现状和当事人急切想续封的情况。随后接到了通州不动产工作人员的回复,表示鉴于廊坊现在疫情属于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可以通过线上办理。4月8日,在不动产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成功续封。

  3月9日至今,安次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网上查封委托外地法院执行案件5件,拍卖成交标的物2件,成交金额32万元,执结案件2件,执行到位金额660万元。(通讯员计晓柳)

  作者: 编辑: 高丽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57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