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1-13 08:48:43 )         稿件来源:清河发布

  1月5日,邢台清河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来清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恒卓作重要讲话。

  闫恒卓强调,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在学深悟透上取得明显成效。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上取得明显成效;要坚守为民情怀,解决急难愁盼,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取得明显成效。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奋进新时代、创业再出发”注入持久动能,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加快推动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积极作为、主动出击,认真开展好“奋进新时代、创业再出发”活动,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责任,积极谋划安排各项工作,一步不落、全力以赴地抓好经济工作,要始终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从严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坚固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发现和化解不稳定因素,全力把底线和红线守住守好,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当好邢台东部崛起的桥头堡和领头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收听收看了邢台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苑亭亭)

  作者: 编辑: 袁丽娜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25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