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行政审批局疫情期间远程审批服务“不打烊”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4-11 18:55:58 )         稿件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邢台清河县行政审批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畅通“不见面审批”绿色通道,主动为办事企业和服务对象开展远程审批服务,确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工作不延误、服务“不打烊”。

  3月9日,清河县景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电话咨询能否办理红太府邸二期四阶段项目核准业务。行政审批局主管局长郎永增和科室工作人员立即通过视频会议进行研究,决定由封控在小区家中的审批一室科长彭岩、科员李春凤通过微信线上沟通的方式,指导办事企业准备申报材料,并在线上仔细完成该项目申请报告电子版的审查、审核工作。

  3月10日晚,郎永增在完成分包小区一整天的防疫工作后,回到局里通过视频会议方式指导项目单位上传电子材料,并采取“告知承诺制”审批,开辟审批特事特办渠道,用最短时间办结该项目的立项业务。

  据悉,清河县行政审批局在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审批服务围绕项目落地转、政务服务围绕民生需求转”工作思路,全面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并依托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审批平台开展远程审批服务,通过“远程办”、“网上办”、“预约办”等不见面方式办理业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不断档,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为清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彭岩、楚元博)

  作者: 编辑: 袁丽娜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55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