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清河第一批4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出院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4-19 16:46:23 )         稿件来源:河北新闻网

  第一批4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出院

  河北清河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五场新闻发布会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通讯员裴海潮摄

  3月18日上午,从河北清河县举行的第十五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3月17日24时,清河县连续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第一批4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包括3名确诊病例和1名无症状感染者),在邢台市定点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照护下,已达到出院和解除隔离标准,于3月17日出院;4人出院后,已安全转运至康复病区,继续开展健康监测。

  据通报,清河县将从严从细开展好预防性全面消杀,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在前期多轮核酸检测基础上,继续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对必要人群实行医务人员上门采集服务,明确专人分包,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加强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隔离面罩、核酸检测试剂、消毒消杀制剂等配备充足,满足疫情防控需求。充分发挥商务、市场监管等单位作用,继续保持群众生活物资市场平稳运行。

  作者: 邢云 编辑: 袁丽娜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59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