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巡察干部签订“承诺书” 扎紧纪律作风“紧箍咒”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4-21 17:18:35 )         稿件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强化巡察干部纪律作风,防止“灯下黑”,清河县委通过“承诺书”扎紧巡察干部纪律作风的“紧箍咒”,明确巡察干部职责,划定“高压线”,确保做到严格执纪和规范执纪,树立巡察干部良好的形象。

  清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严明巡察工作纪律,强化巡察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严肃巡察工作各项纪律。县委巡察办对各县委巡察组工作纪律进行监督检查,对不遵守纪律、跑风漏气、损害形象、说情打招呼的人员,及时调出巡察组,并按规定程序给予处理。抽调参加市委巡察的干部全部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签订遵守纪律承诺书和《巡察期间不饮酒承诺书》,到达或离开巡察入驻地点第一时间在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备。

  清河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傅学磊说,巡察的干部一定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 确保巡察工作风清气正。今年以来,巡察办共收到150余份巡察干部承诺书,巡察组长和被巡察单位均向巡察办反馈巡察干部纪律意识强、政治觉悟高。(通讯员陈悦宁)

  作者: 编辑: 袁丽娜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58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