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民政局印发《倡议书》
新华网河北频道 (2022-05-22 08:55:38 )         稿件来源:邢台日报

  市民政局印发《倡议书》

  倡导市民错峰分时预约婚姻登记

  5月16日,市民政局印发《关于“520”错峰预约办理婚姻登记的倡议书》,倡导市民尽量错峰分时预约婚姻登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520”特殊日期婚姻登记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倡议书》提示,市民可提前通过“冀时办”或拨打当地婚姻登记处办公电话进行预约,根据预约告知,提前准备好办理婚姻登记所需提交的各类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按时前往婚姻登记处办理。同时,我市将在各县(市、区)婚姻登记处推出提前预审登记结婚服务。

  市民在办理登记前14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出行记录,全程佩戴口罩,无弹窗、无黄码、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亲友尽量不要陪同前往,减少人员聚集。所有邢台以外的人员进入婚姻登记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在办理登记时,市民须自觉遵守和维护婚姻登记处现场秩序,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调度指挥,严格执行排队“一米线”、验码、测温、资料前置审核等各项防控规定,不逗留、不扎堆,业务办理结束后尽快离开。(记者王芳 通讯员郭玉龙)

  作者: 王芳 编辑: 袁丽娜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671992